爸爸轉院了,這次幸運的長庚總院的復健科醫生願意把我們轉到離總院10分鐘路程的桃園分院.
忙了好一陣子,上星期終於有空去看看爸爸的新環境-長庚桃園分院

桃園分院的地點真的是很偏僻,在龜山那邊,不過可能也只有這麼偏僻的地方才蓋的了這麼大棟專門給病人復健的醫院. 一樓那有著大大高高的門和寬廣的大廳,再加上溫馨的小黃燈光,剎那間好像來到飯店的感覺。
 
病房中的大大窗戶也很投我所好,不僅視野寬廣,更因為附近沒有建築物,還可以晀望到遠方,感覺心情也隨之開闊起來。看到爸爸在這樣好的環境下療養等傷口結痂,我也放心許多。不過因為最近太忙,大概有兩個星期爸爸都沒看到我,竟然當看護阿姨問他我是不是他女兒時? 他竟然呆呆的看著我,然後嘴型發出"不~",手也在搖表示不是...嗚嗚..當下心中罪惡感頓時升到最高點,竟然因為太忙或累或一堆藉口都沒有去看爸爸,搞到爸爸都不認識我..真的是很歉疚..
 
想想有時候也會有像弟弟一樣的心態,覺得每次去醫院回來,心情都會便沈重,便會有很多藉口不想去..雖然我罵著弟弟說怎麼可以這樣,但其實不否認我心中也常常有類似的感覺存在,但是每當看到媽媽辛苦的在醫院稱著,就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因為媽媽其實更需要家人的關心.否則她一個人每天在醫院24/7呆著,一定會受不了,想想自己其實很幸福了,還可以藉工作短暫的逃避那樣沈重的氣份...只不過偶爾還是會有透不過氣的感覺..呼~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