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09/09/08 本週二一早開始,就刻意讓自己不要使用柺杖,改用推有輪子的椅子讓自己練習走路,不管去廁所/廚房/客廳/回房間都是推著椅子在慢慢走...一開始右腳會踏得很用力,慢慢放鬆心情後就可以比較像正常人走路般輕鬆的邁開步伐。到了下午復健時間到屋子外練習時,竟神奇的可以完全不扶椅子或拉鐵窗的情況下,就敢走了~雖然走得搖搖晃晃的,但心情卻很開心~晚上試著自己洗澡也成功的沒有跌倒或是發生想像中的疼痛感!!^___^ (骨折後才發現能夠自己照顧自己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然而進步的速度還是不及格,我連自己去達爾文醫院復健的勇氣都沒有!!

昨天達爾文醫院復健科 Jane 說要幫我安排 (12/09/08) 星期五的復健時,我竟懦弱的推辭掉了~想到復健時要自己一個人走路去坐公車或是拿著拐杖去坐計程車,就很害怕~因為很怕跌倒或是走太慢被嫌棄之類的 @@...結果當我昨晚龜毛完下定決心想說不管了~就算要花計程車錢也是要去復健時,今天 Jane 竟說她已經把我的病例轉給家庭復健師,讓他們直接來家裡教我。雖然說這樣的安排的確更棒,我根本不用出門,但以澳洲人辦事的效率,又不知道要排多久才會輪到我...因為上次 Jane 那邊,從我出院到排到我就已經等了 10 天,呼~就不知道改到家庭復健師那邊又要等多久~~真的是會被自己的懦弱氣死!! -__- 現在也只好樂觀的想,至少等復健師來我應該會有令他們滿意的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