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 Darwin City Medical Centre 看了醫生,主要是要請醫生協助安排 X-Ray,很幸運的這件事終於完成了。

澳洲的醫療制度很奇怪,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我都在達爾文醫院做復健了,卻不能透過復健師安排與預約 X-Ray,一定要我重新再找一個醫生轉診才可以。或許是為了賺錢,又或許是透過這樣的制度能夠過濾太多"自以為"需要這些醫療資源的人,總之願意付錢就找的到醫生,這是永遠不變的道理。幸好一時興起找的 Darwin City Medical Centre 好像是市立診所不是私人的(掛號費跟市立 Katherine Hospital 一樣, AU65),且可以就近在 Mitchell St 進行 X-Ray。這對現在走路很慢且有點跛腳的我,真是太方便不過。

不過根據醫生的經驗值,似乎躺了一個月的我還不太適合去做 X-Ray,一般像我這樣的傷勢 (Pelvis Fracture) 需要六週的復原期; 也就是說我還要再等兩週,才有可能看到骨頭完全復原的美景。否則現在硬去照,可能還是會有部份的骨折尚未痊癒,這也就表示說會有需要再照第二次 X-Ray 再確認.聽到此的我當然不敢輕忽,畢竟每照一次 X-Ray (101.80),就需要再預約一次門診給醫生看 X-Ray 片(65),每搞一次這個流程就要花我166.8,真的是嚇死人的貴@@

只能祈禱上天保佑我兩週後的 X-Ray 可以顯示骨頭完全復原~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