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Katherine Hospital) 今天是車禍的第三天,感覺骨折的地方還是很痛,雖然身體其他部位如胸部,頭跟手部的疼痛感都已漸漸舒緩,但右屁股跟大腿的疼痛感卻是絲毫沒有減少,每當我想要移動身體時,就痛的要命。下午用便盆尿尿時,不知怎麼的竟然把整個床單都弄濕了,連帶的身上的睡袍也都全部沾到尿,當護士來幫我換乾淨床單時,我還逞強的用兩隻手拉著吊桿把身體撐起來,想說這樣移動最省力也比較不痛,結果沒想到當把自己撐起來時,似乎牽動到傷口,整個痛到快瘋掉,事後大概花了我 30~40 分鐘才平復。

目前醫生是不允許我下床移動,因為傷口在屁股的關係,走路會對傷口施壓,連坐正吃飯傷口都會隱隱作痛。因此我能做的就是儘量平躺休息,因此吃喝拉撒睡所有的事情都只能在床上完成,每一件事情也都需要護士的照應。最麻煩的就是要尿尿跟大便的時候,生平從來沒有躺在床上進行過這件事,尿尿還簡單點只要抓好角度不要尿濕自己就好。可是當我跟護士說我想大便,也是塞來一個便盆在我屁股下面時,我就真的傻眼了@@...大.便.在.床.上?????? 這.這..這...姿勢很難喬ㄟ~且躺著根本不知道怎麼用力...第一次用便盆大便!徹底失敗@@!!! 偏偏肚子不聽話還是一直滾,只好集中精神重新喬一個可以讓身體用力的角度(後來終於發現要採女人生小孩的姿勢,身體會比較容易出力~PUSH...) 幸好第二次就搞定這人生大事,否則真擔心要是我一直想大又大不出來,又一直跟護士要便盆的話,我應該會被砍吧!! >_<

也因為我只能躺著不能下床的關係,因此沒辦法自己刷牙洗臉洗頭洗澡~害羞的我經過了三天,一整個覺得牙齒快被細菌淹沒+臉要濫掉+頭髮身體也在發臭了~終於鼓起勇氣問護士說有沒有牙刷牙膏? 可否幫忙我洗澡洗頭之類的? 沒想到護士一整個很有效率,馬上為我找了免費的牙刷牙膏梳子(大家都知道背包客=窮),跟拿了一盆溫水毛巾讓我擦臉~(早知道我就早點問就不用這麼不舒服了@@..昏倒) ,不過....最麻煩的洗澡洗頭依然沒有人理我,我也只好盡量用梳頭髮來舒緩頭皮之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