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木:

今年母親節回舅舅家的路上,妳兒子跟我說妳最近變得開朗很多,我聽到真的好高興! 自從爸走後,家中又一連串的發生許多我們這輩子想都沒想過的事情~常常我有種撐不下去的感覺! 但總是樂觀積極的妳給了我們最好的表率。


在過去幾年,我看到妳如何積極的安排生活。常常哪裡有活動,你總是跑第一 ,但妳也從未忘記關懷他人。(記得花博剛開幕,妳就帶著隔壁阿姨來台北排隊看夢想館!) 左鄰右舍及親朋好友,都因為妳熱情的邀約與安排,去了不少地方,至今妳們的足跡應該已經遍及全台灣各大大小小的景點了吧~有次回家看到妳很開心的在鏡子前面梳妝打扮與搭配等下要出門的鞋子,我就知道妳又有節目啦!

 

什麼? 這次是去苗栗看燈會~ 果然過沒10分鐘,家裡門鈴聲聲響,不一會兒家中就充滿了妳與阿姨們的歡樂談笑聲~


為了留住出遊的快樂記憶,妳學會使用數位相機。龜毛的妳還會堅持把照片洗出來,然後一張張的標註地點與出遊日期,最後再挑幾張精華版護背起來。雖然我總是嘲笑妳現在根本沒人在洗照片了,電腦看看就好了阿~~但妳總說那種感覺不一樣!! 細心的妳也總不忘交代我要多洗幾份送給一起出遊的阿姨們。


而當看到妳開心的拿著照片與用原子筆一字字寫下的趣味遊記和我分享時,我都感到好驕傲我有這麼一個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的媽咪~因為沒有人知道在這麼堅強的外表下,妳才剛渡過了多少難關~老實說我常常想,如果這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能這麼快站起來嗎? 我自認沒辦法,可能會整個人變得很憤世忌俗吧!! 但妳不僅做到了,而且做的很棒!!  我真的好以妳為榮! (抱~) 


I Love U mom...

dear mom  

 小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盧小萍 的頭像
    盧小萍

    愛倫小姐

    盧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