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幸運的一天!!

Lucky News 1. 找到很喜歡的住宿
一早接到很喜歡的 sharehouse 房東傳簡訊跟我說房租只要 95/pw, 我高興的真是不敢相信。因為那是一整棟房子,1F 有客廳+大電視/廚房/餐廳/洗衣間,外面還有小花園;2F 房間有衣櫃,且竟然還有 lovely 的小陽台,最重要的是可以兩個人睡一間!! 再也不用跟一堆人擠~唯一的室友是兩個印度人,她們住在另外一間。

或許對一般正常人來說,這是最基本的要求。不過對在各地流浪且對現實環境習慣妥協的我來說,能夠用很經濟的方式享受到這些正常人應有的生活品質,竟然讓我覺得很感動~

Lucky News 2. 找到工作
早上也只是想隨手試試澳洲 Harvest Job 的熱線,找找看有沒有農場的工作機會。如果有就可以接聖誕假期的空檔,等回來剛好接 Housekeeper 的工作 (墨爾本飯店聖誕假期很冷清,因為主要客群都是商務人士,要等假期完畢約 2009/1/15 商務人士才會回籠)。沒想到竟然就找到了在 Swan Hill 採洋蔥的臨時工,一小時稅後 13 塊多,大概可以做兩到三個星期,且住宿 (80/pw)與交通(take bus, 7/pd)都安排好了。

就在我跟二馬開心邀約室友可以一起去的時候,沒想到她一直在等待的採番茄工作也可以明天 onboard,且工期更長可以一次做三~六個月。因此我們馬上改變主意想說那換去做番茄好了,就這樣很幸運的跟番茄老闆通到了電話,且答應給我們機會。

傍晚將要坐上 V-line 火車,啟程前往 Warragul 的 Flavorite 番茄園,希望明天的面試順利!! 雖然就此要放棄掉我很愛的 Sharehouse,但是為了接下來的旅費,只好拼啦~

Warragul location map from Googl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